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

生活中向来不缺少大事件,但并不是每一件大事件都能够被人们记住,只有那些真正颠覆性的突破才能深入人心,成为人们记忆中永恒的一环。在2017年颠覆性大事件中,就有够格的八件大事,它们共有的特点就是极具突破性,并且能够为人们带来最切实的利益。而在汽车届也发生了一件大事件,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进行了颠覆式的革新,全方位的提升后成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

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玄学,但经过细细琢磨后会发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和今年发生的八大事件之间,居然还有着让人惊讶的关联,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些神奇的关联到底是一种巧合,还是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就是在向大事件致敬呢?

大事件一:世界最美公路G7正式投入使用

京新高速(G7)全线通车,这一条由北京通往乌鲁木齐的全新高速公路,全长2768公里,连接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甘肃、新疆五省一市,它的建成,北京至新疆两地实现全线高速,里程缩短1300多公里,交通便利性有了突破性的提升。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2

除了里程的缩短之外,京新高速还创造了一个世界记录——穿越沙漠最长的高速公路,而且沿途的风景更是独特,穿越了广袤的沙漠,路过了神秘的无人区,因此也有人称京新高速为中国的66号公路,最美之名当之无愧。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3

可以说京新高速的开通,颠覆了国人对最美公路的认知,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就是凭借全新的造型设计,颠覆了人们对中级车美的定义,从这个角度来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和京新高速有了一致的目标,追求实用追求最美。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4

在细节设计上更加细腻并注重质感,把年轻和时尚融入到了每一处设计,甚至说每一个线条,令人怦然心动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黑色的车顶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非常新颖,整体的美感也随之提升。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5

大事件二: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落成

今年中国制造的“观天巨眼”正式完工,这个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是世界上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它的建成可实现大天区面积、高精度的天文观测,这也预示着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将会有一个更加深邃的视野。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6

有关视野的话题,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也独具看点,在TNGA设计理念之下,它降低了发动机舱的位置,同时下移了引擎盖位置,大大扩大了驾驶员的视野,让驾驶者对驾驶环境更加了解,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提高驾驶安全性。另外,车身重心降低了20mm,这使得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有了轿跑般身姿,同时提升了稳定性。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7

大事件三:基因治疗技术升级2.0版

所有有关基因病理的遗传性疾病,在世界范围内都是一大难题,不过今年内这个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基因治疗技术升级到了2.0版本,科学家们已经解决了阻碍罕见遗传性疾病治愈的根本问题。在接下来日子里,我们将看到相同的方法去尝试癌症、心脏病和其他常见疾病,最终找到治愈方案。基因治疗再次迎来了春天,同时这也预示着,人类在对抗基因性病理的路程中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人体的健康和安全将会有了前所未有的保障。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8

丰田的TNGA造车理念中,安全性是最为重视的点之一,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就有着最佳的体现。它的车身骨架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使用高强度钢和热冲压材,旨在得到更轻、更结实的车身,全面提升的车身骨架突破了常规的安全范畴,能够让车内的每一位乘员更加安心。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9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一点也不含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等,大大提高了行车和驻车时的安全系数。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0

而且还首次搭载TSS丰田规避碰撞系统,该系统包括了并线盲区辅助、车道保持等智能安全配置,行车安全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1

大事件四:首架国产飞机C919试飞

中国首款国产C919客机在上海浦东机场成功首飞,这个大事件在2018年也同样是最受人们关注的事件之一。国产客机承载着太多人的梦想了,而一飞冲天的背后,也有着太多的努力和坚持,对于科技的探索与进步从未停止,并重新定义了豪华与舒适。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2

作为新时代的旗舰中级车,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自然不会遗忘对于豪华与舒适的追随,其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并呈现出优美的Y型曲线,在视觉上营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优雅包裹感,而且车内软性内饰表面及金属饰板均采用高级材料,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上,都体现出了豪华的一面。另外,它的座椅使用新型弹簧及高密度且高阻尼的聚氨酯材料制成的座垫,保证良好包裹性的同时,也有了更高的乘坐舒适性。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3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4

大事件五:世界首台光量子计算机诞生

当中科院发布“中国光量子计算机诞生”这一消息后,不仅仅是让国人感到了震惊,可以说全世界范围内都会感到震撼,这是历史上第一台超越早期经典计算机的基于单光子的量子模拟机,有着全世界最快的计算速度,反应能力世界一流。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5

对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来说,底盘调校也是一大亮点,它采用了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并且首次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大幅遏制了侧倾幅度,减少了车身晃动并使得车辆底盘有了超越同级的响应速度。而且它还有着精准的转向和扎实的刹车,车辆各方面的反应速度都非常迅速。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6

大事件六:最强造岛神器“天鲲号”下水

新一代亚洲最强造岛神器“天鲲号”正式下水,它具有非常强的挖掘效率和输送能力。从数据来看,“天鲲号”的最大挖掘深度可以达到35米,并且可以在一小时内将6000立方米的海水、碎石、泥沙混合物送到1.5万米之外。说的简单一点,“天鲲号”能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在南海岛礁上搭起一个足球场大小的沙石堆。如此强大的它,未来既可参与世界疏浚工程竞争,又能为人造岛屿做出巨大贡献,突破了空间整合的新高度。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7

在前面就已经提到过TNGA设计理念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有了十足的改变,它一切的变化都是以驾驶员为中心而来的,驾驶视野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而且在车身重心下移之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座椅设计也进行了全面优化改进,车内的空间也得到了优化。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8

大事件七:复兴号高铁提速350公里

复兴号高铁时速再次有了新突破,达到了350公里,从此将北京到上海的路程时间缩短至不到4个半小时,而350km/h这个速度,也让中国高铁的营运速度再次列居世界第一,强大的动力系统有先进的科技做保障。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19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依旧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在技术上有了不小的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206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52Nm,最快速度也提升至了210km/h。除了出色的动力表现外,其发动机也极具技术含量,采用了双喷射系统,进气管喷射和缸内直喷相结合,而且两种喷射方式还可以自由切换。另外值得一说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与复兴号一样,也有着世界第一的名头,那就是它的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这可是实实在在的世界第一名。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20

大事件八:袁隆平超级水稻单产世界新记录

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团队选育的超级杂交稻品种“湘两优900(超优千号)”,平均亩产1149.02公斤,即每公顷17.2吨,创造了世界水稻单产的最新、最高纪录。这为我国农业大幅度增产开辟了新途径,用最小的资源获得最大化的效益,可以说突破了粮食产能新高度。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21

说到用最小的资源换取最大的效益,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也有着不得不说的黑科技,它所搭载的2.5L自吸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0%,而且全新设计的8速自动变速器,在二档到八档之间,可直接锁定液力变矩器,可以有效的减少动力传输损耗,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的综合油耗仅为6L/100km,突破了对中级车节能环保的定义。

是巧合还是注定 第八代凯美瑞在向大事件致敬?-图22

总结:以上所述的八个大事件,每一个都是里程碑式的存在,颠覆性和突破性令人振奋。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作为今年最具颠覆性的中级车,居然与这八大事件有着神秘的关联,刚开始的确会有疑惑,这只不过是个巧合罢了;但仔细回想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所有改变,就会发现它与八大事件的关联,就像冥冥之中的注定一样,以完美的自我突破,带着满满的诚意面世,它就是在向所有颠覆性的大事件致敬。大事件们努力为人们带来最切实的利益,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努力为人们提供最好的汽车,原来所有的关联,都缘于它们有着同样的社会责任感。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