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兰德酷路泽最低多少钱 现车优惠14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兰德酷路泽最低多少钱 现车优惠14万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兰德酷路泽现车优惠14万。进店购车送15000元装潢。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一看就是越野的好手。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尾部只能看见大面积的镀铬防擦板。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丰田(进口)  4.0L 正右侧

F-丰田-兰德酷路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兰德酷路泽 4.0L自动 电询 60.00 14万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4.0L

编辑点评: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新车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一直是SUV车型所具备的优势所在。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新车蕴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 丰田霸道4000丰田霸道4000邓禄普的轮胎和新普拉多配合的简直是天衣无缝,轮胎抓地能力非常强。 V型6缸4.0升发动机,采用了DualVVT-i技术减少了燃油消耗水平。

丰田(进口)  4.0L 随车工具

17款丰田霸道2700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更加简洁易操作,而且还很关怀的为后排安装了空调,在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节,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车内观察镜的设计,不仅能够方便前后排乘客交流,也方便驾驶者照看后排的儿童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揽胜创世版加长 富二代座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