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野马优惠8万元 现车最低30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野马优惠8万元 现车最低30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西安福特野马优惠8万元,福特野马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700596423

福特(进口)  2.3T 右后正45度

F-福特-Mustang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ustang 2.3T性能版2017款 39.98 31.98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特(进口)  2.3T 换挡杆

编辑点评:

2017款福特野马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 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2017款福特野马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下方那个复古的圆形小挡 把上,清纯的样子表面上装可爱,其实很邪恶,换挡行程极短,挡位紧得发涩,不禁让人心生忐忑。

福特(进口)  2.3T 随车工具

操控方面:福特野马延续了美式传统简单粗暴的内饰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标配了换挡拨片,中控台的中央配备了8寸触控显示屏,并集成了福特家族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通讯系统,还能显示出倒车影像和控制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的功能,同时造型富有美系文化的空调出风口和灵感来自飞机驾驶舱的金属拨键更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700596423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二环文景路立交西南角(君富莱酒店一楼)
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欧规路虎行政价格为什么便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