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1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2

说干就干,我自己查了一下,从北京出发到这里一共2600多公里,需要27个多小时。看来自驾游的想法是好的,只不过看有没有时间和钱包鼓不鼓了。再次提醒您,可可西里保护区禁止一切单位或个人随意进入保护区开展非法穿越活动,如果您私自进入,没被逮到算您运气好,被逮到的话,呵呵呵……后果自负。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3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1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5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6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7

偷猎者是人们非常痛恨的,许多无辜的藏羚羊都被猎杀,所以严防偷猎者是保护区的重中之重。说到这里,其实不得不提一句,不光是藏羚羊,任何动物都值得保护,拒绝象牙,拒绝犀牛角从我做起。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8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9

相信前些日子,大家都看到过一辆SUV在追逐藏羚羊的视频,不管你是处于何种原因何种目的,藏羚羊都不应该是你去驱赶的对象。而像这种不收规矩的人,可可西里保护区并不欢迎你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10

水上雅丹/小柴旦湖/可可西里 奥迪Q7带你走青海-图2

至此,奥迪的穿越活动也算告一段路,感谢奥迪主办的此次新境之旅,它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秀美的景色,以及西北地区的风土人情。而奥迪Q7也陪伴了我几天的时间,它出色的动力、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宽裕的车内空间以及多种实用的配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此次活动接近尾声,但是我相信“奥迪Q家族 新境之旅”仅仅是第一站的开始,未来它还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与体验。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