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兰德酷路泽优惠20.9万 西安现车促销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进口兰德酷路泽优惠20.9万 西安现车促销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西安兰德酷路泽优惠20.9万。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700596423

一汽丰田  4.6L 正右侧

F-丰田-兰德酷路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兰德酷路泽 4.0L自动 电询 电询 20.9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4.6L 中控台

编辑点评:

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空间上采用5座式的设计配合完全放倒后的超大空间,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多功能方向盘,调节音量和控制显示屏的功能。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下方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解放你的双脚,长途跋涉不会觉得腰酸背痛。 

一汽丰田  4.6L 发动机

内饰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40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拼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丰田酷路泽4000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700596423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二环文景路立交西南角(君富莱酒店一楼)
优惠促销 西安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现车什么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