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楼兰优惠2.68万 降价竞争别克昂科威

楼兰优惠2.68万 降价竞争别克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楼兰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楼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楼兰 2.5LXE 两驱精英版2017款 23.88 21.20 2.68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LXL 两驱智尚版2017款 26.88 24.20 2.68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LXL NAVI Plus 两驱智领版2017款 29.18 26.50 2.68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 HEV XE 四驱混动尊尚版2017款 29.78 27.10 2.68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 HEV XL 四驱混动尊贵版2017款 33.38 30.70 2.68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 HEV XV 四驱混动旗舰版2017款 37.98 35.30 2.68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东风日产  2.5 车辆右侧45度角

作为东风日产目前的旗舰车型楼兰车身可以说是目前东风日产中最大的车型,全车尺寸为4860*1885*1730mm。楼兰线条流畅,整车设计偏向于城市SUV,偏向于柔美而不是粗狂硬朗。前脸中网运用大量镀铬亮条,并且与大灯紧密结合。大灯设计十分个性,内有5个灯,后尾灯采用LED大灯,夜间显示效果出色。

东风日产  2.5

东风日产楼兰发动机搭载的是VQ35DE发动机,型号与天籁公爵上搭载的那款相同,经过调校后数值不错,带动1902Kg的楼兰去越野还是足够的。匹配CVT变速箱,整个换挡、加速过程十分的平顺、安静,一款安静的跑在公路上的SUV楼兰的驾驶者感觉更像是在驾驶轿车。

东风日产  2.5

在豪华及人性化配置方面,楼兰也拥有足够的竞争力。与英菲尼迪FX、EX系列同级别的BOSE高保真音响、智能HDD NAVI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记忆系统等人性化豪华配置,为消费者打造智能、便捷的操作模式及顶级娱乐视听盛宴,带来超越同级的舒适尊贵享受。

编辑点评:从市场定位来看,与新天籁源自相同D平台的Murano楼兰,其国内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定位全尺寸城市SUV车型。而随着Murano楼兰的国产上市,东风日产也将结束仅靠奇骏一款车型征战SUV市场的格局,旗下的产品线布局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衡水蓝池泽龙桃城  
衡水蓝池泽龙桃城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8-2872999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红旗南大街教育园区南邻蓝池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