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提升油耗再降10% 试驾江淮瑞风S3智驱版

江淮瑞风S3一直以来销量都不错,也是家族中的明星车型瑞风S3自身高性价比以及时尚靓丽的外形成为斩获销量的制胜法宝。而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后江淮在原有瑞风S3上再新增了瑞风S3智驱版系列。

新车的推出完善了瑞风S3家族的产品序列。智驱版推出后瑞风S3增加到三个系列,总共17个车型配置。其中最新推出的瑞风S3智驱版系列共有5个车型配置,两款1.5L+6MT的车型和三款1.6L与CVT的动力车型。新车推出后可以满足6至10万价格区间中大部分的细分需求。

油耗再降10% 试驾江淮瑞风S3智驱版-图1

此次我们体验的是江淮瑞风S3 2018款 智驱版 1.6L CVT智能互联型。新车采用了JAC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同时为了区分于另外两个版本的车型,瑞风S3智驱版在前脸的“宝瓶口”格栅做了修改,比例更大并且细化了格栅内部的横向饰条,让车辆显的更加宽大。内饰配色增加黑棕可选、新车在在动力上作了升级,新增加的DVVT技术和自动启停功能让1.6L与1.5L两款发动机动力更强同时油耗更低。

新增DVVT发动机动力提升5% 油耗减少10% 

油耗再降10% 试驾江淮瑞风S3智驱版-图2

油耗再降10% 试驾江淮瑞风S3智驱版-图3

油耗再降10% 试驾江淮瑞风S3智驱版-图4

油耗再降10% 试驾江淮瑞风S3智驱版-图5

油耗再降10% 试驾江淮瑞风S3智驱版-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