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别克昂科拉限时直降2.1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必高上通别克4s店获悉,别克昂科拉车型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据销售人员介绍,别克昂科拉车型目前有大量现车,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7款 18.99 16.89 2.1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7款 13.99 11.89 2.1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7款 14.99 12.89 2.1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7款 15.59 13.49 2.1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7款 16.99 14.89 2.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拉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身形小巧精悍,镀铬中网格栅采用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设计,前包围采用黑色塑料和银色护板装饰,配上镀铬的雾灯罩,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全车尺寸为4277*1755*1646mm,轴距为2555mm。

大同必高上通别克

内饰方面:设计思路还是延续别克家族环抱式设计理念,双色配饰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首次出现的马鞍棕色皮革的内饰包裹(高配车享有)显档次的同时还不落窠 臼,低配车的黑白双色的熊猫“色”也看上去颇有生机。中央空调出风口改为横向设计,看上去更加和谐,内饰采用高光和哑光两种镀铬装饰材质,进一步提升时尚氛围。

大同必高上通别克

空间方面:轴距为2555mm,车内空间的表现满足家庭日常使用,高配两款车配有真皮座椅,采用马鞍棕拼色,座椅效果和质感都很出众。行李箱容积表现出色,固有容积为533L,加之后排座椅可支持按比例放倒最大可拓展至1372L,储物空间更加出色。

大同必高上通别克

 动力方面:Encore昂科拉)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49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1850-4900rpm,并匹配有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山西必高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必高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352-5116661
地址:大同市南郊区南环路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内)
优惠促销 别克“18期免息大行动”全程助您购车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