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1最新报价 标致301 1.6L车型价格直降0.6万

标致-标致301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标致3011.6L自动豪华版2017款10.7710.170.6询价
标致3011.6L手动舒适版2017款8.477.870.6询价
标致301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9.679.070.6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2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标致301外观怎么样:

大舅子啊说:整体外观很漂亮,大气时尚,每次开出去都特别有自豪感,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前脸,哈哈,每次看着车的前脸就莫名的喜欢~

标致301内饰怎么样:

大舅子啊说:内饰可能体现不出外观那么的有设计感,但是整体感觉还是挺舒服的,简简单单又不失格调,反正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标致301油耗怎么样:

小老头888说:从提车一开始的8.6个油到现在几个月之后的7.1个油,不得不夸张一下我的新宠,真的很棒!有时候跑国道还会到6.3个油,我真的是超级惊讶!!给它大大的赞~

标致301动力怎么样:

花样年韩春雷说:动力一般般吧,自动挡的1.6L,本以为我的小狮子在高速上可以任意飞奔,可是只要后排坐上几个大男人真的就吃力了,不过无所谓啦,我看中的是外观,动力市区也是足够的。

标致301操控怎么样:

南参说:电子助力的方向盘操作起来很轻便,有时候为了装下逼一只手掌控,哈哈,相信有的人懂的吧~然后指向也蛮精准的,完全不会担心有啥问题。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