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8对比奥迪A8哪个好 2017款奥迪S8直降19.88万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平顶山地区奥迪S8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1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19.88万元,裸车售价178.92--178.92万元,详情见下表:

奥迪-奥迪S8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4.0TFSIquattro2016款198.8178.9219.88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2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现为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产品有A1系列、A2系列、A3系列、A4系列、A5系列、A6系列、A8系列、Q7SUV)、R系、敞篷车及运动车系列等

而与奥迪S8进行对比的奥迪A8,平顶山地区最高优惠为38.5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12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现为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产品有A1系列、A2系列、A3系列、A4系列、A5系列、A6系列、A8系列、Q7(SUV)、R系、敞篷车及运动车系列等

目前奥迪S8、奥迪A8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