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表现惊人!一汽-大众品牌将进军SUV市场

作为成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合资车企之一,一汽-大众在国人心中的影响力无需多言。2017年12月5日,一汽-大众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其中大众品牌11月销售新车141,229辆,同比增长12.7%,截至11月底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89.2%。2018年,一汽-大众将首次进军SUV市场,力争创造更大的辉煌。

一汽大众品牌11月销量破14.1万辆 同比增12.7%-图1

销量表现惊人!一汽-大众品牌将进军SUV市场-图1

一汽大众品牌11月销量破14.1万辆 同比增12.7%-图2

具体车型方面,迈腾11月份销售新车19,362辆,同比增长21.3%,持续领跑B级车市场;全新宝来11月销售新车27,156辆,同比增长8.9%;新速腾11月继续领跑A+级市场,共销售34,024辆新车,同比增长3.8%;跨界旅行车——蔚领,11月销售新车6,552辆,同比大幅增长367.3%。此外,焕然一新的高尔夫家族、捷达、CC也都在11月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高尔夫家族再次升级 领跑市场

一汽大众品牌11月销量破14.1万辆 同比增12.7%-图4

作为两厢车市场的标杆之作,大众高尔夫通过43年的经典传承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300万用户的青睐,在中国也赢得了超过百万粉丝的支持。今年11月3日,新高尔夫家族重磅上市,包括3款车型—新新高尔夫、新高尔夫R-Line和新高尔夫GTI,采用不同动力总成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新车在继承七代高尔夫精良品质基础上,外观、性能、配置全方位进阶,持续助力销量稳健增长,同时也为今年最后一个月的销量冲刺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年新车规划

销量表现惊人!一汽-大众品牌将进军SUV市场-图1

目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尚未涉足SUV领域。2018年大众品牌将进入新产品的密集投放期,其中包含两款新SUV。此外,新一代宝来、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CC继任车型—Arteon等新车也将于明年推出。

“2025战略”

销量表现惊人!一汽-大众品牌将进军SUV市场-图1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快速崛起、新品牌的不断涌入、新能源、智能互联及自动驾驶等诉求的日益加剧,一汽-大众于11月7日正式对外发布企业2025战略,并制定了一系列新的战略目标。未来,一汽-大众将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深耕新能源领域,持续扩大市场份额。除了推进新能源车快速发展外,一汽-大众还将进入移动出行领域,实现100%的车联网前装率,同时打造出可以支撑公司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的体系能力等。(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