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产品持续发力 东风日产11月销量大增17.2%

东风日产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东风日产11月终端销售122,036辆,同比增长17.2%;1-11月累计终端销售987,126辆,同比增长10.7%。其中SUV家族11月终端销售44,058辆,同比增长31.7%,今年7月份推出的全新KICKS劲客连续两个月突破1万辆。

SUV产品持续发力 东风日产11月销量大增17.2%-图1

SUV产品持续发力 东风日产11月销量大增17.2%-图2

SUV产品持续发力 东风日产11月销量大增17.2%-图3

东风日产2017年在整体市场趋于平缓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1-11月累计终端销量达987,126辆,同比增长10.7%。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东风日产销量也达到了122,036辆,同比增长17.2%,目前东风日产累计销量已经接近百万,完成全年108万的销量目标的难度并不大。

SUV产品持续发力 东风日产11月销量大增17.2%-图4

从具体车型来看,SUV产品阵营持续发力,11月终端销售44,058辆,同比增长31.7%。奇骏连续两个月批发突破2万辆,劲客连续两个月突破1万辆,逍客终端销量连续9个月破万。劲客是东风日产SUV阵营中最新的一款车型,定位小型SUV,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拥有着双色的车身设计、较为丰富的科技配置,上市三个月后月销量便突破万辆。

SUV产品持续发力 东风日产11月销量大增17.2%-图5

除SUV产品阵营的强劲增长外,东风日产舒适阵营、动感阵营产品也有着较为出色的成绩。轩逸天籁领衔的舒适阵营,11月终端销售59,966辆,同比增长9.2%。轩逸11月终端销售达到44,028辆;天籁11月终端销售12,355辆。此外,由骐达西玛、新蓝鸟组成的动感阵营,11月终端销售17310辆,同比增长20.4%。

SUV产品持续发力 东风日产11月销量大增17.2%-图6

东风日产在不断的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持续推进YOUNG NISSAN战略,加速品牌从“年青化”向“智能化”全面进化。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发布了“i-动力计划”,东风日产将在燃油动力、混合动力、电动动力三大领域发力,提升燃油与电动动力的效率,使车辆更环保、更高效,向“零排放”愿景迈进。这一计划正是东风日产品牌向“智能化”转型的体现。

SUV产品持续发力 东风日产11月销量大增17.2%-图7

在营销方面,东风日产也在不断进行创新,与综艺、文化、音乐、体育等多方面进行融合。楼兰牵手《晓说》第三季、蓝鸟冠名《摩登嘻哈秀》、全新KICKS劲客联合《极限挑战》等节目的播出,拉近了东风日产与目标人群的距离。此外,在公益行动方面,东风日产继续推进“智享童梦计划”, 用“智享教室”帮助大山孩子发现自我。(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