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优惠0.2万 降价竞争金刚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夏利N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Y-一汽-夏利N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夏利N5 1.0L 手动标准型2014款 3.69 3.49 0.20 有现车询价
夏利N5 1.0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3.99 3.79 0.20 有现车询价
夏利N5 1.3L 手动标准型2014款 4.09 3.89 0.20 有现车询价
夏利N5 1.3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4.29 4.09 0.20 有现车询价
夏利N5 1.3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4.49 4.29 0.20 有现车询价
夏利N5 1.3L 手动智能节油豪华型2014款 4.89 4.6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一汽  1.0L 手动 左前正45度

夏利N5长4155 mm,宽1645mm,高1435mm,轴矩N52405mm,比例均衡。车头饱满而富有张力,车尾协调而灵动,浑然一体的造型,传递高品质的独特风范--成熟、大方、阳光、灵动;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线和行李箱盖上部棱线,给人以稳重、威严但不失亲切的直观感受;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遥相呼应,并与整车融为一体,雕刻般的线条和谐而有力度。

天津一汽  1.0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夏利N5采用全新的浅灰色内饰,体现其宽敞和品质感,传递恬静而舒适的氛围;中高档车的内饰布局,大弧线仪表台一体化设计,层次分明,简洁大气而不失时尚。

天津一汽  1.0L 手动

夏利N5采用了全自主研制的综合性能最佳均衡的CA4GA1发动机,它来自杨柳青天津一汽动力总成生产基地,拥有全国最新最先进的数控发动机生产线。CA4GA1对标丰田发动机的生产管控,全自主研制,科技更先进,动力更强劲,环保更节能,为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的技术新标杆。CA4GA1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67kW/6000r/min,升功率大于50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min。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属国际尖端科技,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性。

编辑点评:天津一汽夏利N5设计了全新的造型,相比之前的各种版本,全新N5的设计更时尚新颖。现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询。

秦皇岛中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秦皇岛中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天津一汽]
电话:0335-3100009
地址: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33号车管所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