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都共享了,亚洲首站成都可体验

第一站成都!宝马在蓉城投放100台共享i3-图1

第一站成都!宝马在蓉城投放100台共享i3-图2

2元每分钟,主要针对中高端分时租赁市场

i3作为宝马新能源汽车的主力产品,凭借其小车大空间设计时尚备受先锋人物们的钟爱。由于其定位,42.28-52.28万元的定价普通消费者很难去真正拥有。不过从上周六(12月1日)开始,成都的普通市民都可以轻松拥有它(使用权)。因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提供商EVCARD分时租车携手宝马旗下汽车共享项目ReachNow即时出行共同推出高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联合品牌——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该品牌将亚洲的首个市场投放在了中国成都。据悉,该项目将在成都陆续投放100辆纯电动BMW i3升级版作为租赁产品,定价为2元/分钟。

第一站成都!宝马在蓉城投放100台共享i3-图3

第一站成都!宝马在蓉城投放100台共享i3-图4

为什么选成都,宏观的说中国以每年超过百亿的共享出行次数、67%的市场份额领先于世界共享出行产业,而成都是一个包容性极强的城市,成都人对于新鲜事物始终保持着极强的尝试精神。再有汽车文化方面,成都家用车保有量全国第二,在路上依然可见很多经典老车,由于环保因素这在北上广深是不可能的,因而从文化积淀、新元素的接纳,成都确实是不二选择。

第一站成都!宝马在蓉城投放100台共享i3-图5

第一站成都!宝马在蓉城投放100台共享i3-图6

这100台共享i3的使用与共享单车区别不大,用户可通过EVCARD APP和宝马即时出行独有的车内共享科技实现全程无钥匙体验,完成车辆预约、网点取车、还车、付费等一系列操作。到2018年,成都将有25个配备专人服务的网点投入使用,这些网点将主要集中在高档住宅、商业CBD、大型企业、政府办公区以及五星酒店附近。

第一站成都!宝马在蓉城投放100台共享i3-图7

宝马集团出行及能源服务全球副总裁 Dr. Bernhard Blättel表示:“共享化/服务化是宝马集团未来出行愿景的一个重要方面。中国已成为全球最为重要的出行市场之一,我们旨在将宝马共享出行服务在全球的运营经验带到中国,与本土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轻松便捷、可持续的高档出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电动出行与分时租赁的相结合,还将为推进城市绿色、低碳的风尚出行生活做出贡献。ReachNow即时出行携手EVCARD在中国的落地,是宝马集团出行战略的全新里程碑。”

第一站成都!宝马在蓉城投放100台共享i3-图8

第一站成都!宝马在蓉城投放100台共享i3-图9

去年,宝马在美国启动了ReachNow,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多样的出行服务,深受年轻人青睐。而之前在北京宝马曾用i3、MINI做过尝试性实验,只是固定的借车点、还车点使得自由度不够高。今次ReachNow即时出行携手EVCARD在成都的落地,是宝马集团出行战略的全新里程碑。”(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4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