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车月销过万! 吉利1-11月已达销量目标99%

早已跻身中国品牌一线车企的吉利汽车,在7月份便将今年初制定的100万辆销售目标上调至110万辆,涨幅高达10%。12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今年1-11月吉利品牌累计销售新车1,093,491辆,同比大涨66%,完成110万辆年销量目标的99%,11月单月过万的车型多达7款。

7款车月销过万! 吉利1-11月已达销量目标99%-图1

7款车月销过万! 吉利1-11月已达销量目标99%-图2

7款车月销过万! 吉利1-11月已达销量目标99%-图3

11月单月,吉利汽车累计销售141,265辆新车,同比增长38%。其中,紧凑型SUV——吉利博越共售出30,884辆成为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吉利新帝豪以27,697辆的成绩成为亚军;随后是17,487的吉利帝豪GS。此外,单月突破万辆大关的车型还包括新远景(售16,103辆)、帝豪GL(售14,211辆)、远景SUV(售13,647辆)以及远景X3(售10,102辆)。

不断丰富的产品阵容

7款车月销过万! 吉利1-11月已达销量目标99%-图1

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吉利是一个普适性品牌,要照顾到各种消费群体,为不同的消费群体去打造好车,吉利品牌一切的产品开发,都源自于市场的需求。目前,吉利汽车旗下拥有博瑞博越组成的高端系列;帝豪GS帝豪GL、新帝豪组成的帝豪系列;远景SUV远景X1远景X3组成的远景系列。丰富的产品序列以及领先的科技水平,让吉利旗下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均名列前茅。

广州车展发布全新跨界SUV——远景S1

7款车月销过万! 吉利1-11月已达销量目标99%-图5

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吉利汽车旗下全新跨界SUV——远景S1以6.99万元的起售价正式上市,形成对SUV家族的有效补充。远景S1的诞生是吉利汽车深化SUV发展战略、布局跨界SUV市场的重要落子,进一步助推了吉利“轿车+SUV”双轮驱动战略。

吉利销量-图2

远景S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达到2668mm。前脸为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式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采用网状贯穿式造型,轮廓处环绕镀铬装饰。新车搭载了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全新的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和5挡手动变速箱。

先进的整车安全技术

7款车月销过万! 吉利1-11月已达销量目标99%-图2

吉利汽车于今年发布了iNTEC技术品牌,以“人性化智驾科技”为核心,用智能驱动、智能安全、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智能健康五大技术版块,打造人·车·科技的智慧互联关系。到2025年,搭载iNTEC技术的吉利汽车将实现驾乘人员无人重伤或死亡、大力推广3种类型的电动车以减少碳排放,以及实现GPILOT4级无人驾驶能力。(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