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汽传祺新GS4实车图 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GS4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新款GS4的实车图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内饰方面换装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并配备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曝广汽传祺新GS4实车图 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图1

曝广汽传祺新GS4实车图 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图2

曝广汽传祺新GS4实车图 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图3

新款GS4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由屏幕两侧调整至屏幕下方。方向盘由四辐式更换为三辐式造型,并配有多功能按键。

曝广汽传祺新GS4实车图 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图4

曝广汽传祺新GS4实车图 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图5

新款GS4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中网内三幅式饰条更加粗壮,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组和L形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唇还加入镀铬饰条。车身侧面为悬浮式车顶,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车尾。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加入LED光源,后雾灯造型也采用了L字形,与前脸相呼应。

曝广汽传祺新GS4实车图 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图6

曝广汽传祺新GS4实车图 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图7

新款GS4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或匹配6MT、6AT以及7DC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等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