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前11月销量增25% 跑赢大市/已超去年全年

2017年国内乘用车市场一直处于低位徘徊,1-10月销量增长率仅为2.1%,东风本田却以25%的高增长率跑赢大市。东风本田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东风本田销售新车69,463辆,同比增长13.9%。1-11月累计销量达650,664辆,同比大增25%,超过去年全年595,707辆的成绩。

东风本田前11月销量增25% 跑赢大市/已超去年全年-图1

东风本田前11月销量增25% 跑赢大市/已超去年全年-图2

东风本田前11月销量增25% 跑赢大市/已超去年全年-图3

2016年东风本田全年销量595,707辆,同比增长47.4%。进入2017年,东风本田推出了UR-V、新一代CR-V车型,销量也延续了去年的高增长态势。2017年1-11月份东风本田累计销量达到650,664辆,同比增长25%。11月单月销售新车69,463辆,同比增长13.9%。此前,东风本田曾两度调高全年销量目标,目前来看其70万+的销量目标并不激进。

东风本田前11月销量增25% 跑赢大市/已超去年全年-图1

近年来,XR-V、第十代思域等重磅车型的陆续推出,让东风本田步入快速发展轨道。XR-V、思域打破了CR-V“一车独大”的局面,呈现出“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格局。2017年1-11月份,CR-V、XR-V、思域三款车型销量均突破14万大关。

2014年开始,东风本田不断深化年轻化战略,“年轻、时尚、运动”已经成为东风本田的品牌基因。2017年东风本田进一步围绕年轻人群,从产品到售后,从营销到渠道,打造全领域的品牌强化施策,来支撑品牌溢价能力的提升。

东风本田前11月销量增25% 跑赢大市/已超去年全年-图1

随着东风本田的迅速发展,现有的产能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甚至出现了卖空库存的情况。在今年这种低增长的市场大环境下,东风本田25%的高增速让各大友商着实地红了把眼。2019年,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将正式建成,届时东风本田产能将达到75万辆/年。

东风本田前11月销量增25% 跑赢大市/已超去年全年-图6

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一片红海,各大车企均纷纷加大了新能源领域的投资。东风本田旗下布局思铂睿锐·混动、CR-V锐·混动2款混动车型。未来,东风本田还将继续扩大混合动力技术的应用范围,并推出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