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1-11月销量增116%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

2017年中国乘用车市场进入了微增长的新常态,广汽三菱欧蓝德车型持续热卖,销量保持着三位数的高速同比增长。广汽三菱公布最新数据显示,1-11月累计销量106,081辆,同比增长116%;11月,以15,030辆的成绩创下自成立以来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在2018年,广汽三菱有望推出两款新车来保持销量的高速增长。

广汽三菱1-11月销量增116%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图1

广汽三菱1-11月销量增116%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图2

广汽三菱1-11月销量增116%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图3

今年是广汽三菱成立的第五周年,也是广汽三菱换挡提速的一年,提前1.5个月完成了今年去年10万辆的销量目标。截止到11月底,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06,081辆,同比增长116%。单月销量也在不断地刷新着记录,11月单月销量达15,030辆。

广汽三菱1-11月销量增116%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图4

销量的增长正是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认可,目前,广汽三菱在华已经初步形成完善的SUV产品矩阵,日系四驱NO.1——欧蓝德的热销带动了同门劲炫、劲畅帕杰罗,形成了“四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格局。此外,广汽三菱在营销推广与渠道建设上持续发力,企业品牌形象通过冠名《歌手》、《让世界听见》等营销方式深入人心。

广汽三菱1-11月销量增116%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图5

广汽三菱已经成为广汽集团内部增长最快的投资企业,同时在股东方的战略地位也日益稳固。股东方高层频频造访,为广汽三菱的未来发展制定了行动纲领。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首度视察广汽三菱并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又亲临广汽三菱经销商店调研指导工作。对于未来广汽三菱的发展,高层目前也已经制定出了明确的规划。

广汽三菱1-11月销量增116%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图6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指出,在未来广汽集团的“十四五”战略规划中,广汽三菱将成为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的增长点。2018年,广汽三菱将延续2017年的发展势头,设立更高的挑战目标。同时,广汽三菱也将加快产品导入的速度,继续贯彻“五年十款新车”计划。在2018年,广汽三菱明年有望推出轿跑SUV—Eclipse Cross和插电混动SUV欧蓝德PHEV。今年年底,广汽三菱4S店预计达到300家,明年销售渠道将进一步下沉,新增100家销售网点。

广汽三菱1-11月销量增116%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图7

除新产品的不断导入外,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一期年产能15万台,未来将生产三菱发动机,搭载在现有车型(例如欧蓝德)及新车型上。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投产后,将构建从产品研发、发动机制造到整车生产的完整产业链条。(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