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景逸X6会后悔吗 景逸X6直降0.3万元轻松PK全新景逸X5

近日,网上车市从许昌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许昌景逸X6最高优惠达0.3万。详情如下:

注:2017年12月0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景逸X6进行对比的全新景逸X5,许昌地区最高优惠为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12月0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全新景逸X5内饰怎么样:

红杏出墙墙不倒说:根据价位来看,相当不错了。

全新景逸X5油耗怎么样:

醚茫108832352说:7.1 市区上下班 跑过两次高速

全新景逸X5动力怎么样:

沉着41851113说:1.8T动力强劲,发动机噪音比1.6低的多,不要看1.8T参数好像一般,鞋子是不是合适?试试才知道。小油门一拉,推背感强烈!过2000转就可以磨胎。爽快!10万就可以享受这种感觉,值。试过2档6000转就可以轻松破一百!

全新景逸X5操控怎么样:

零落伶仃惊吓说:精准度高,就是1档进入2档有些生硬

目前景逸X6、全新景逸X5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