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马3系GT直降7.6万 竞争奥迪A4L

深圳宝马3系GT直降7.6万 竞争奥迪A4L-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3系GT最高优惠7.6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宝马3系GT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3系GT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3系GT 320i时尚型2018款 39.8 32.80 7.00 有现车询价
宝马3系GT 320iM运动型2018款 45.4 37.80 7.60 有现车询价
宝马3系GT 320i豪华设计套装2018款 45.4 37.80 7.60 有现车询价
宝马3系GT 330i xDriveM运动型2018款 51.9 44.90 7.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

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3系GT车型介绍:

优雅绅士 2018款BMW 3系GT全国上市-图1

BMW 3系GT凭借开创性的车型概念,将轿跑车风格的动感设计、优越的驾驶坐姿、舒适灵活的空间实用性与BMW的运动精髓完美结合,在同级别车型市场中独树一帜,时至今日仍无直接竞争车型。自2013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来, 赢得了客户的认可,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BMW 3系GT全球最大市场。

2018款BMW 3系GT驾趣升级

优雅绅士 2018款BMW 3系GT全国上市-图2

BMW 3系GT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外形与GT车型的独特优势。溜背式造型、无框式车窗设计、主动式后扰流板,动感优雅的外观让BMW 3系GT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2018款BMW 3系GT提供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同一价位,双重选择。 M专属运动轮毂、M方向盘、M运动空气套件、迎宾踏板上的M徽标,每一处细节都为BMW 320i GT M运动型增添了强劲的运动个性。BMW 320i GT豪华设计套装则通过Dakota真皮内饰、炫晶灰高级木饰和前后镀铬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豪华品质和优雅气质。2018款330i GT xDrive M运动型的轮圈升级为19英寸,动感倍增。

优雅绅士 2018款BMW 3系GT全国上市-图3

BMW  3系GT的空间表现和舒适性同样令人印象深刻。2920毫米的超长轴距带来宽大的内部空间,搭配全景天窗,让驾乘体验更加愉悦。超大掀背行李厢配备便捷开启功能,容积最大可达1600升,堪比中型SAV,轻松应对长途旅行。抬高的座椅位置,为驾驶者带来绝佳的视野效果。2018款 BMW 3系GT全系标配运动座椅,给驾驶者更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升级驾驶乐趣。

豪华与科技配置与时俱进

优雅绅士 2018款BMW 3系GT全国上市-图4

2018款BMW 3系GT在豪华配置和创新数字功能方面有显著提升。新增干邑色真皮内饰和Harman 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强化了车内豪华体验。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功能更强大,显示内容更丰富,更人性化地满足驾驶需求。触控中央显示屏更是同级独有配置,触控屏搭载宝马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卡片式悬浮菜单逻辑更为清晰简洁,车主可以自定义页面,将常用功能置于醒目位置,例如可同时查看天气、导航和音乐播放信息,让车载系统如智能手机一样易于操作。

2018款BMW 3系GT还可选装无线Apple CarPlayTM,便于在车内智能、安全地使用 iPhone。驾驶时, Apple CarPlayTM可以将许多需要用iPhone进行的操作显示在车内的中控屏上,有利于驾驶员专注驾驶。配合Siri语音助手,可用语音实现导航、拨打电话、发短信等功能。

除此之外,后视摄像机、全景摄像机、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巡航定速系统等改款前的选装配置在2018款3系GT上成为标准配置, 进一步强化了3系GT的产品竞争力。

BMW 黄金动力组合强劲高效

优雅绅士 2018款BMW 3系GT全国上市-图5

BMW 3系GT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保持了BMW一贯的运动性能和响应能力。BMW 330i GT xDrive输出功率达到185千瓦,扭矩为350牛米。320i豪华设计套装、320i M运动型升级为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ECO PRO节能模式与GT车型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共同造就了BMW 3系GT上佳的能效表现。BMW 320i G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升。

优雅绅士 2018款BMW 3系GT全国上市-图6

GT源于Gran Turismo的缩写,定义为适合长距离高速行驶的豪华轿跑车。宝马在豪华品牌中率先推出GT车型,满足了客户追求独特个性和舒适灵活空间的需求。源于BMW 3系的GT车型则继承了其运动驾驶基因和丰富科技配置,开辟了新的细分市场。

对于那些忠于自我、品味出众的客户来说,他们要求座驾拥有卓尔不凡的外观,兼顾动感与舒适。从这个角度来说,BMW 3系GT堪称理想的选择。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福特金牛座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