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 10款大SUV将入华

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中大型以及大型SUV的销量呈现上升趋势,而作为三大车系之一的美系品牌近年来推出了多款大SUV车型,其中包括雪佛兰Traverse福特征服者林肯领航员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福特、凯迪拉克林肯等6大美系品牌的新车规划后发现,其中10款大SUV车型将会引入国内。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别克昂科雷Avenir雪佛兰Traverse将于明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1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2

别克昂科雷Avenir

亮点:电子换挡杆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3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4

Avenir是别克旗下高端子品牌,昂科雷Avenir是Avenir品牌的第三款车型。昂科雷Avenir相比昂科雷前脸进气格栅由直瀑式改为飞翼式设计。新车前大灯组为LED光源,内部融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造型,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和实木面板,换挡杆由机械式升级为电子式。昂科雷Avenir中控台上装配有8英寸无框液晶中控显示屏幕与空调出风口。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

亮点:首搭10AT变速箱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5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6

全新一代领航员已经在广州车展公布了115万元的预售价格,并将在明年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调教的3.5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新一代领航员前进气格栅由分体式改为一体式造型,大灯融入LED光源。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身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加入亮色车外后视镜和车门把手等。新车内饰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

林肯Nautilus

亮点:一体式前格栅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7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8

林肯在洛杉矶车展发布了Nautilus(Nautilus是林肯MKX的全新命名)。新车搭载2.0T和2.7T发动机,匹配带自动启停功能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前格栅由老款的分体式改为一体式造型格栅,LED大灯组下方加装造型修长的日间行车灯。全新林肯Nautilus内饰使用对称式布局,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22向电动调节座椅和隐藏式的无线充电板。

雪佛兰Traverse

亮点:2+2+3的7座布局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9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10

Traverse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大型SUV,明年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新车内饰使用2+2+3的7座布局,配有8英寸触摸屏、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全新Traverse搭载3.6L V6与2.0T四缸发动机,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上汽通用汽车注册了“探际者”的商标,“探际者”有望成为国产Traverse的中文名字。

雪佛兰Blazer

亮点:LED大灯组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11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12

雪佛兰全新Blazer是定位于探界者之上的一款中型SUV车型。从路测谍照来看,雪佛兰全新Blazer附有重度伪装。车顶造型平直,后悬尺寸较长,预示着新车或为7座车型。新车装配多辐式轮辋,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上汽通用汽车注册了“开拓者”商标,新商标或为雪佛兰Blazer的中文名称。

凯迪拉克XT7

亮点:采用7座布局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 10款大SUV将入华-图1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13

凯迪拉克官方曾表示2020年前将推出9款全新的产品。从此前获取的规划图看出,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中大型SUV,或为XT7。从海外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前脸采用与XT5相同的盾形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内加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中间安装有进气口,左右两侧配有圆形雾灯。此外,新车预计将提供5座与7座版本车型。

Jeep云图

亮点:专为中国打造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17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18

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Jeep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概念车—云图,采用2+2+2的6座布局。云图预计将使用与克莱斯勒大捷龙相同3.6L V6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全新的EVT变速箱。

福特征服者

亮点:全铝车身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19

福特/凯迪拉克等美系品牌将入华的10款大SUV-图20

福特今年发布了全新一代Expedition(中文名为征服者)的官方图片。征服者作为福特家族最大的SUV车型,在车身尺寸上与福特F-150相近。据悉,新车将采用全铝车身。全铝车身的加入将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