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X5多少钱 北斗星X5降价0.15万元钜惠来袭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常州地区北斗星X5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1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0.15万元,裸车售价5.04--5.04万元,详情见下表:

铃木-北斗星X5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北斗星X51.4L 领航型国V2015款5.195.040.1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斗星X5外观怎么样:

枪王教头说:非常喜欢,靓丽时尚,不多说了。

北斗星X5内饰怎么样:

听心吧说:非常喜欢,向轿车靠拢了,做工不错,中控台做的非常漂亮了,我非常喜欢。

北斗星X5油耗怎么样:

硪浠詤沵说:能够接受,可能是驾驶习惯问题,一百大元大约跑210公里左右(综合路况)。

北斗星X5动力怎么样:

月影殇微空箭说:日常够用,加速有点肉肉的,不过买星星的朋友们也不会去激烈驾驶吧,高速很稳(比一般的微面呵呵)我跑过120KM/小时。

北斗星X5操控怎么样:

野狼114568691说:小车很灵活,离合器踏板有点低,自己调高了一点,好用了,档位不是很清晰,助力很好很轻,刹车是四轮碟刹,非常灵敏好用,

车市推荐:目前北斗星X5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0.15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微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