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多少钱 比亚迪S6降价1万元钜惠来袭

近日,网上车市从济源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济源比亚迪S6最高优惠达1万。详情如下:

注:2017年11月2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比亚迪S6外观怎么样:

电热男神说::外形跟某日系车相似,所以外形观感比较成熟,看上去很霸气.

比亚迪S6内饰怎么样:

不世外却桃园说::基本过得去,材质用料,工艺水平,设计规划,作为国产车子,都基本满意.

比亚迪S6油耗怎么样:

晓雷10说::乡道油耗在9-10的样子。我每次加300元的93#,然后跑440--450KM就亮黄灯。也就每公里是0.65元左右。跑高速油耗估计在0.55元左右。这么大的车子,这个油耗表现应该值得称赞.

比亚迪S6动力怎么样:

我是一只来自孤独的狼说:不错,并不像网上评论的所谓的肉

比亚迪S6操控怎么样:

啥破名都改不了说:除了换挡外,其他表现尚可

文章内的价格为济源合作经销商提供,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询价了解详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