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虎优惠0.5万 降价竞争丰田威飒

傲虎优惠0.5万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傲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傲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傲虎 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2017款 31.98 31.48 0.5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2017款 32.98 32.48 0.5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经典版2017款 28.98 28.48 0.5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豪华导航版2017款 30.68 30.18 0.5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运动导航版2017款 31.68 31.18 0.5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0DIT尊贵版2017款 35.98 35.4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和前款相比,新一代傲虎的外观参考了VIZIV-2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外部车身线条更加凌厉,A柱倾斜角度加大并采用斯巴鲁最新的六角形格栅,整体风格更加硬朗。LED近光灯与卤素远光灯组合构成的鹰眼形前大灯、运动型银色车顶行李架及超大视角电动天窗、不锈钢迎宾踏板等种种细节设计也很用心。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3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4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5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6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7

这次全新傲虎却让我们眼前一亮。进入车内你会感觉傲虎的档次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的质感都要都是档次感提升的关键。同时触摸式彩色大屏的应用也让它显得更为时尚年轻的多。而驾驶员位置则以战斗为主题,双炮筒仪表、镂空方向盘都能够唤醒你的驾驶欲望。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8

动力方面,2015款傲虎搭载了两种动力,其中2.5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29Kw(175)/5800rpm,最大扭矩 235Nm(4000rpm),传动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新加入的2.0T涡轮引擎数据更为亮眼,最大功率 177Kw(241ps)/56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3600rpm)。

编辑点评:2015款斯巴鲁傲虎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内部功能配置方面,同价位进口车型的配置不一定很逆天,但更好的组装工艺是其最大的特点,我们推荐的2.5i豪华版 车型除了外观方面的小区别与剩下两款顶配车型打成平手,此外如果追求一定的动力性,2.0L的涡轮增压引擎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引擎和全时四驱是斯巴鲁的精髓。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352-5116565
地址:大同市南郊区南三环西延线十里河桥西150米(庞大汽车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