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岁末特价抢购 H9最高优惠4万元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哈弗SUV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让广大客户在岁末时分都可享受到最实惠的购车价格,即日起,哈弗SUV特推出“岁末回馈 哈弗H9限时让利”优惠购车活动。活动期间,哈弗H9部分车型最高钜惠4万元!特价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如此良机,怎能错过!机会仅有一次,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致电0755-83888800了解活动、购车详情吧!

哈弗岁末特价抢购 H9最高优惠4万元-图1

作为哈弗旗下的旗舰车型,外观方面,2016款哈弗H9依旧保持原来硬朗的整体造型,其硬汉形象已经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内饰方面,2016款哈弗H9着重对精致感进行了提升,其中座椅颜色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品质感更强;同时经过升级座椅表面的材质,细化纹理,并基于人体工程学对于体压分布进行了细节调整,缓解驾乘者长时间乘坐的疲劳,让乘坐的舒适感更强。

哈弗岁末特价抢购 H9最高优惠4万元-图2

同时,哈弗H9一直将车辆行驶安全作为关注的重点,新车也增加了众多安全配置。例如360影像环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Nuance语音识别系统,提供更加智能的便利性,预防危险的发生,最大限度的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店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5系可试乘试驾 售价44.99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