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复活大SUV开拓者 搭载2.0T增压发动机

开拓者(海外车型为Blazer)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型SUV,于2000年在金杯通用旗下国产,2004年停产。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上汽通用汽车注册了“开拓者”商标。此前海外曝光开拓者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华国产,预计搭载2.0T发动机。

雪佛兰复活大SUV开拓者 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图1

雪佛兰复活大SUV开拓者 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图2

雪佛兰复活大SUV开拓者 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图3

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看,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在2017年10月24日申请了名为“开拓者”的商标。从此前曝光的海外谍照看,新车整体尺寸较大,并介于探界者Traverse之间,预计将是一款中型SUV。

雪佛兰复活大SUV开拓者 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图1

雪佛兰复活大SUV开拓者 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图5

开拓者前脸线条硬朗,大灯组内加入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前悬与后悬较长,或为2+3+2的7座布局车尾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增强了运动感,此外配有车顶行李架、后风挡雨刷等。

雪佛兰复活大SUV开拓者 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图6

雪佛兰复活大SUV开拓者 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图7

开拓者预计将搭载与探界者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新车或搭载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上市后将与福特锐界的等车型竞争。相比福特锐界2.0T车型,开拓者动力参数实现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