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X5对比北斗星哪个好 2017款北斗星X5直降0.2万

铃木-北斗星X5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北斗星X51.4L 启航型国V2016款4.694.69暂无优惠询价
北斗星X51.4L 领航型国V2015款5.194.990.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斗星X5外观怎么样:

暮云5550说:非常喜欢,靓丽时尚,不多说了。

北斗星X5内饰怎么样:

jack18355002说:非常喜欢,向轿车靠拢了,做工不错,中控台做的非常漂亮了,我非常喜欢。

北斗星X5油耗怎么样:

dsa1030说:能够接受,可能是驾驶习惯问题,一百大元大约跑210公里左右(综合路况)。

北斗星X5动力怎么样:

惠发农业说:日常够用,加速有点肉肉的,不过买星星的朋友们也不会去激烈驾驶吧,高速很稳(比一般的微面呵呵)我跑过120KM/小时。

北斗星X5操控怎么样:

逍遥自在周忠杰说:小车很灵活,离合器踏板有点低,自己调高了一点,好用了,档位不是很清晰,助力很好很轻,刹车是四轮碟刹,非常灵敏好用,

而与北斗星X5进行对比的北斗星,淄博地区最高优惠为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铃木-北斗星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北斗星1.4L手动超值型2016款3.993.690.3询价
北斗星1.4L手动超惠型2016款4.494.190.3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斗星外观怎么样:

逍遥自在周忠杰说:外观硬朗,方方正正比较有个性,符合老爷们的选择。

北斗星内饰怎么样:

小老头888说:内饰太一般,这个价位的车,不讲究

北斗星油耗怎么样:

soulsing说:市区内基本就是100块-200KM。

北斗星动力怎么样:

Halo10743781说:感觉一般,我的是1.4VVT,动力没有爆发感,感觉较肉,也可能与我的驾驶习惯有关,不太猛踩油门,看见瞬时油耗肝疼。

北斗星操控怎么样:

我是一只来自孤独的狼说:操控差,车身异响,制动差。

目前北斗星X5、北斗星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微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