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

近日,2018款哈弗H2潮动上市

指导价9万—11.3万

新车搭载1.5T+6MT/7DCT动力组合

9款车型可选

以超强的产品品质全面超越同级车型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1

 

时尚外观 品质卓越升级

关键词:高颜值、精致内饰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2延续经典、时尚的造型风格。红标车型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大气稳重;蓝标车型采用六边形家族式中网,时尚运动范十足。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2

 

内饰方面,红标车型新增红黑内饰,经典的造型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运动气息。蓝标车型时尚、前卫,营造出动感、年轻的氛围。不同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3

 

哈弗H2集高颜值、高性能于一身,不仅外观、内饰质感突出,核心部件均由全球知名厂商供应,在源头上确保了产品品质。

“芯动” 畅享速度与激情

关键词:1.5T高性能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2018款哈弗H2搭载1.5T+6MT/7DCT两种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进气中冷、VVT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4

 

​此外,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采用轻量化设计,技术成熟、品质可靠。自动挡车型配备智能起停功能,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5 

底盘方面,2018款哈弗H2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除了能够保证出色的舒适度之外,在过弯时也能够为车辆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

配置升级 纵享智能科技

关键词:Carplay车机互联、全景天窗自动空调

2018款哈弗H2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大灯+自动雨刷、8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右前盲区可视等配置,众多科技配置满足消费者需求。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6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7 

​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哈弗H2新增Carplay功能,将智能手机设备与仪表盘无缝结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蓝牙、定速巡航控制、换挡拨片于一体,细微之处,尽享匠心品质。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8 

​双温区自动空调,可以根据内外部环境,自动调节温度,为您营造最舒适、温馨的驾乘氛围。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9 

安全卓越 为你保驾护航

关键词:高强度钢占比60%,全方位立体呵护

安全是哈弗品牌的核心价值,在2018款哈弗H2上得到了全面印证。相比同级别产品,2018款哈弗H2拥有更加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更加突出的被动安全性能。车身采用高强度钢,在车门、底盘纵梁、横梁及连接板等多处关键部位加强设计,360度保护车辆及驾乘人员安全。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10

​全系标配博世ESP,集成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TPMS主动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轮胎胎压情况,提升行驶安全。全方位的安全气囊能够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11

车速递丨9万-11.3万,2018哈弗H2上市-图12 

哈弗H2自上市以来,以优异的产品实力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青睐,连续36个月销量过万,成为小型SUV市场的明星车型。此次升级上市的2018款哈弗H2,在保持原有高品质的前提下,将凭借更加出色的动力,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安全的保障,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选择以及更超值的消费体验。​​​

衡水宝丰哈弗4s店

衡水经济开发区昌明南大街1228号

销售热线:18831836358(同微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