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7直降0.9万 海马S7现车销售最低8.98万元起

近日,网上车市从商丘经销商处获悉,海马S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8.98万元起。详情如下:

海马-海马S7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1.8T手动领先版2017款9.888.980.9询价
1.8T手动豪华版2017款11.3810.480.9询价
1.8T自动领先版2017款11.3810.480.9询价
1.8T自动豪华版2017款12.6811.780.9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海马S7外观怎么样:

致远宁静61031417说:海马S7的外形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不然的话也不会买,尺寸虽然并不大,看上去也不大,但是海马S7外形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有气场,你甚至会认为它是一辆硬汉级别的越野型SUV

海马S7内饰怎么样:

透明人16322771说:比起外形,海马S7的内饰我也非常喜欢,虽然整体的样式并不是很出彩,但是从做工和用料来看,比一般的自主车都要好很多,而且车内的一些科技化配置,让整个内饰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海马S7油耗怎么样:

喜悦自恋娇美说:从提车到现在,过去半个多月了,油耗还算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吧,现在是9.5L100km的油耗,新车嘛,磨合一下,后面讲到9个油以下不是问题。

海马S7动力怎么样:

伶仃猜测通红情说:在缺点那里就已经说了,海马S7的缺点就是动力,2.0L的发动机在前段也就是10-60kmh的时速的时候,加速还是不错的,但是超过60之后,你要再想快速的讲速度升上去,总感觉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

海马S7操控怎么样:

逍遥自在周忠杰说:操控的话,我个人感觉是很好开啦,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很轻不费力,油门踏板前半段比较轻,离合器踏板也比较轻,这个在堵车的时候,不至于脚太累。唯一不好的一点是,在用力踩煞车的时候,车子点头非常的明显,可能悬挂太软的因素吧。

车市推荐:目前海马S7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0.9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