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1月5日,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正式上市,凯迪拉克作为典型的美式硬派豪华车代表,在豪车领域一直是独树一帜,配置高端,用料奢华,乘坐舒适,让它在国内一直备受关注。这次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换代升级,继承了其前辈们高贵的血统,,拥有更加霸气的外表,再加上全新升级的配置,可以说是带着满满的诚意。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1

经销商:深圳大兴凯迪拉克4S店

销售热线:0755-2648 5599

销售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关口二路嘉进隆前海汽车城A区03号二层

外观解析:眼前一亮 打开格调新世界

1、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在外形上变化很大,承袭了ESCALA概念车前言设计理念,概念美学的运用,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富有格调,一眼看去就会被这惊艳的外表所震撼。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2

2、全新XTS搭配的星爆式自适应非直射LED前大灯,形状酷似大写字母“Y”,系统能根据环境自动开启关闭并随环境变化调整光型与照明方向,让前路一览无余。同时LED“闪电”日行灯采用独具匠心的竖向设计,在车流中独树一帜。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3

3、全新XTS长宽高为5131*1852*1501mm,长度相比老款有所缩短,轴距达到了2837mm,溜背式设计和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足以满足车辆适应各种行驶环境。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4

4、全新XTS搭配了18寸多幅镂空式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35/50/R18。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5

5、集成了转向灯的后视镜造型与现款一致,与车身连接的部分采用了流线型设计,看上去颇为精致。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1

6、全新XTS引入ESCALA概念车设计理念的直列式飞翼尾灯,家族式的经典型格与前卫的设计语言成就非凡,能够多维度展现你的独特生活品味。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6

7、全新XTS的车尾部分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小,造型保持着凯迪拉克一向硬朗的作风,线条平直、紧致,并且颇具力量感。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2

8、LED高位刹车灯带勾勒出凯迪拉克家族独有的尊贵线条,尽显新生活家风范。

内饰解析:告别沉闷 打开奢享新世界

1、全新凯迪拉克XTS内饰基本上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凯迪拉克内饰用料一直都值得称道,驾驶室内大量的亚光木纹饰板让整体的质感得到大幅提升。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7

2、全新XTS显示屏由老款的8英寸升级到10英寸,采用上汽通用第十代OnStar安吉星车在互联系统和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操作更加流畅并且功能性提升。同时搭载了原装的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并支持7种不同手势触控。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8

3、全新XTS搭配的12.3英寸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可定义提供全面车辆信息,并显示驾驶习惯、油压、涡轮压力等车辆绝大数信息。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9

4、全新XTS全系标配Bose环绕音响系统,并配备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10

5、搭配的真皮方向盘,手感细腻,显得更加稳重,同时辅以银色装饰条以及钢琴烤漆装饰增加档次感。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11

6、空调面板全部为虚拟按键操作,设计布局合理,按键回馈感较强。

7、全系标配全景电动天窗,开启面积较大,通风采光效果都是最佳。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12

8、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最佳,同时与之匹配的是电动座椅调节,并且带有两组座椅记忆功能。

9、副驾驶座椅配备的“老板键”支持四项电动座椅调节功能,大大方便了后排乘客的需求。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3

10、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的前提下,当你进入第二排,能够看到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表现都很充足。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13

11、储物空间的设计也是十分贴心,随处都有放置各种小物件的空间位置。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4

12、后备箱的容积为537L,内部纵深足够大,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能够大大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14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15

动力方面:行云流水 打开澎湃新世界

1、搭配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荣膺Word’s  Auto World Magarzine 2013“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采用横置排列,有效降低排气背压和功率损耗,是真正意义上跨越时代的小排量、高效能的强劲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98KW,扭矩达到353Nm释放绵延不绝的澎湃动力。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16

2、搭配Start/Stop智能启停功能,另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的燃油效率进一步提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1秒,综合工况油耗却不超过7.9升/100公里,启停表现更出乎意料的顺畅安静。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2

3、悬架方面新款与现款一样,依旧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高配车型配有MRC电子磁悬架系统。

新美式格调全新凯迪拉克XTS深圳实拍-图17

总结:全新的凯迪拉克XTS无论是颜值,还是内部豪华的装饰,以及突出的动力良好的操纵性能,相信会吸引到很多车友持续的关注。其指导价为29.99-35.99万,有兴趣的朋友可到深圳大兴凯迪拉克品鉴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