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

五菱宏光S3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2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3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4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5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6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7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8

五菱宏光S3前脸设计风格独特,六边形进气格栅被隔成两个部分,内部融入黑色网状格栅,中间为品牌LOGO。车身周围有黑色越野包围,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简约,底部应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9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0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1

五菱宏光S3内饰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有悬浮式设计的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是空调出风口,周围有银色镀铬条装饰。新车采用机械式变速杆与机械式手刹设计。

五菱宏光S3搭载1.5L与1.5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14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新车相比于长安CX70的1.5T车型动力参数相同。

作为一台国民神车,五菱宏光S3不仅能跑山,现在也变得更加时尚和精致,拉人拉货都能更好的满足,低廉的售价也为它打开了更广阔的的市场。

全民超跑飞度

在这次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本田不出意外的发表了基于现款飞度的小改款车型。并且厂家还针对中国的特殊市场,推出了主打运动的FIT SPORT(潮跑版/潮跑+版)。看来官方也被“超跑GK5”的梗给洗脑了。不过有改变也有遗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台“超跑”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新惊喜。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2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3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4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5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6

看起来新款似乎增加了一款“原谅色”而且新款在一些细节的造型上都有变化,变得比现款更加激进运动。尺寸上和现款几乎没有差别。大灯造型和现款没有差别,没有把日规RS的全LED大灯拿来,真是不够厚道,哪怕是贵一点也无所谓啊。现在的蜡烛灯真的是没法用。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7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8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19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20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21

勤俭持家就靠它 广州车展十大工薪阶层的好选择-图22

内饰造型整体变化不大,但是在细微之处做了新的设计,尤其是异色的缝线变了很多,按键的布局之处也有了不小的改变。内饰的最大改变在中控区域,按键部分变得更大更醒目,盲操毫无压力,空调区域的旋钮不变,但多了银色的装饰件。座椅的造型也没有变化,材质依然是绒布材质,但是有橙色的缝线,看上去更有高档感和运动感。

新款的发动机依然沿用了现款的L15B3型1.5L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最大扭矩155牛米。提速和经济性在同级别中难有对手。变速箱依然沿用现款的CVT变速箱,并且还有S档和L档,档头的造型多了橙色的缝线,看起来更加有高档感。预计上市后的价格与现款车型相比不会有太多的变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