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优惠3.5万 降价竞争奥迪A4L

别克君越优惠3.5万 降价竞争奥迪A4L-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凯越置换季,让你换车更轻松!购车好时机,欢乐正当时。本店内君越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别克-君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君越 改款20T 领先型2016款 22.98 19.48 3.50 有现车询价
君越 20T精英型2016款 23.98 20.48 3.50 有现车询价
君越 20T豪华型2016款 25.98 22.48 3.50 有现车询价
君越 改款28T 精英型2016款 26.98 23.48 3.50 有现车询价
君越 28T尊享型2016款 27.58 24.08 3.50 有现车询价
君越 28T豪华型2016款 29.98 26.48 3.50 有现车询价
君越 28T旗舰型2016款 33.98 30.48 3.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28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君越的车身轮廓基本与老款相同。主要变化体现在车头与尾部设计,车头部分使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车灯的造型与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与北美已经发布的改款昂克拉风格一致,大灯内部也出现与新GL8/昂科拉车型统一风格的钻晶冰蓝大灯。

别克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环抱式设计是别克目前家族化元素中的主打设计,这种设计的确可以让车内人员感受到别样的用车环境,但也存在着一定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车内空间的浪费。

别克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君越全系搭载包括3.0L V6 SIDI、2.0T SIDI和2.4L SIDI动力总成,匹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高效动力选择。全系标配的全车增强型前后独立悬挂系统、通用专利FNC专利技术处理的17吋超大碟刹系统,高配车型更装备了豪华车配备的H-arm高等级独立悬挂及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系统等。

编辑点评:如果你是个专职的司机,日常还热爱驾驶,同时你又有幸开上公司刚刚采购的一批全新君越,那你真应该珍惜未来与它相处的几年。市面上,能坚固商务通途,同时还能在操控上有些建树的车型鲜有。全新的外观仿佛带给君越这个车型一个崭新的身份,老款臃肿的外观,僵硬的座椅,被嘲笑的操控,这一切都不见了。现在的君越是一个老板坐着舒适,司机开着舒心的一台车。

承德兴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德兴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314-4212333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狮子园路1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