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兰托新车到店 最低报价优惠进行中

注:2017年11月2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索兰托外观怎么样:

貌似纸质的老虎说:这里有个小插曲、08年我坐朋友的车上 看到一辆刚出来的别克新凯越在路上跑、我说这个车怎么这么丑、没有老款好看、但是过了几个月我竟然买了一辆新凯越。

索兰托内饰怎么样:

浮云偷偷诺说:车里面还是硬塑料材质让人不太舒服,其他还满意!!!

索兰托油耗怎么样:

楼下小黑321说:目前测试高速加市区在9-10升左右,

索兰托动力怎么样:

yhb919说:目前只行驶1500公里,尚属磨合期,没敢给地板油、基本保持在2000转左右、当转速超过2000转时候,提速还是相当给力、自重快2T的车、有这个表现我很满足、之前我是一辆马6轿跑2.0!动力远远超过我那辆马6

索兰托操控怎么样:

椰子球球说:操控基本上同我之前那辆车差不多、基本上还算精准,A柱比原轿车要粗一点、有点挡视线,方向太轻,可能是之前的重方向开习惯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