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

11月19日,以"高人一筹"为主题的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活动在昆山华东生态农庄隆重举行,活动当日来广汽三菱、三菱新老车主以及热衷体验SUV驾驶乐趣的车友们欢聚一堂,一起体验2018款帕杰罗无与伦比的"七高优势"。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1

由于路途较远,抵达活动场地时已接近中午时分,场地试驾因此安排在了下午。此时场地上的几台2018款帕杰罗无疑成为了最亮眼的明星,这也让大家对下午的试驾变得更加期待,场地上还安排了野外车尾主题派对、帐篷展示与体验,令这场传奇SUV之旅更加多彩。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2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3

午餐席间同样准备了互动环节以及丰富的礼品,三菱专业教练还向大家全面地介绍了2018款帕杰罗七大"高人一筹"的亮点。而销售团队也为针对新老客户的各项优惠政策作了一个详细的介绍。之后的答题与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4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5

下午便开始了分组试驾,试驾路线位于景区周边,包括普通泥土路、铺装柏油路、轻中度越野路面等,可以全方位展示帕杰罗的各项性能。试驾下来,不论是颠簸路面还是涉水路面帕杰罗都表现的十分从容,在乘坐舒适性以及行驶品质方面也令人印象深刻,很多体验者也都给出了较高的评价。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6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7

作为三菱汽车SUV领袖的全新进口2018款帕杰罗外观线条笔直硬朗,车身高大气势不俗。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式设计,镀铬饰板向下延伸至保险杠,搭配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出十足的霸气。此外,2018款帕杰罗还在引擎盖前方增加了金色的"PAJERO"字样,彰显身份。而在尾厢盖上也加入了盾形百年纪念贴标,情怀满满。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8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9

内饰部分变化相对较小,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达18项的升级,而新增加的9英寸智能互联导航显示屏也更加符合当下潮流,同时增添了不少科技感,支持手机互联功能也让用车变得更加方便。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10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11

只为高人一等 帕杰罗生活品鉴之旅上海站-图12

2018款帕杰罗搭载3.0升24气门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集运动性和高响应性于一身,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实现2H、4H和4HLc模式之间任意切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