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优惠1.7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

起亚K2优惠1.7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起亚K2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7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起亚K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2 三厢1.4L MT GL2017款 7.29 5.59 1.7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MT GLS2017款 7.79 6.09 1.7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MT DLX2017款 8.59 6.89 1.7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AT GLS2017款 8.89 7.19 1.7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6L AT Premium2017款 10.39 8.69 1.7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 1.4L MT15周年特别版GLS2017款 7.79 6.09 1.7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 1.4L AT15周年特别版GLS2017款 8.89 7.19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右前正45度

新车整体外观相比现款造型,在多处进行调整。虎啸式前进气格栅更加狭长,并以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前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全新的设计,雾灯位置上移。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使得线条更加丰富。全新K2尾部采用连体式尾灯组,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牌照架位置由尾箱盖移动至后保险杠。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黑色中控和浅色座椅的双色搭配。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大尺寸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之间加入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在全黑中控台上,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新车仪表盘采用更加简洁的双圆的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发动机舱

全新K2搭载的1.4L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5kW和90.5kW,峰值扭矩达132.5和151Nm。其中1.4L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低综合油耗为5.4L/100km,相比现款下降了1.1L。1.6L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6.0L/100km,下降了0.5L。新车油耗下降比例最高达17%。

编辑点评:新车继续搭载1.4L和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均有下降,而且车身轴距加长。作为一款小型车,主要起家用代步作用,因此消费者在燃油经济性上多有考虑,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威驰车型展开竞争,并且新车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威驰搭载的1.5L发动机十分接近。

承德庞大龙华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承德庞大龙华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3368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镇太平庄汽车
优惠促销 起亚K3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起亚K2
起亚K2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7.2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