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5和RAV4荣放哪个好 东风风度MX5最新优惠报价

东风风度-东风风度MX5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东风风度MX51.4T手动时尚版2016款10.357.982.37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东风风度MX5外观怎么样:

下班我就笑说:白色的MX5看起来挺漂亮,白色还显得车身简洁时尚。

东风风度MX5内饰怎么样:

ar咱卟弃63186378说:很多实用的内饰,基本上主流的SUV的配置都有。

东风风度MX5油耗怎么样:

幸福终点70555972说:油耗不高,日常油耗差不多是8、9个油左右,这已经是很省油了。

东风风度MX5动力怎么样:

椰子球球说:开了这么久还没有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而且开着空调也不会显得动力不足。

东风风度MX5操控怎么样:

夜空中最亮的星34388031说:方向盘标配电子助力,转向不累,单手打轮都没问题的。

而与东风风度MX5进行对比的RAV4荣放,宁波地区最高优惠为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11月2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RAV4荣放内饰怎么样:

下班我就笑说:比翼虎好,,和途观差不多

RAV4荣放油耗怎么样:

花样年韩春雷说:暂时计算(10.8左右/100KM)现已10000公里;

RAV4荣放动力怎么样:

思远震怒惊说:满足使用功能! 150KM/小时以上速度上升缓!

目前东风风度MX5、RAV4荣放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