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RADO普拉多长沙上市发布会将启

网上车市长沙站】秉承越野之王兰德酷路泽超强越野基因的新PRADO普拉多,通过对产品力的再次巩固与强化,进一步升华硬派越野汽车的领袖地位。新PRADO普拉多升级之后,从外观到科技配置,再从纯粹越野到卓越安全等等,处处都彰显着“舍我其谁”的高端硬派越野风范,可以说是将豪华与尊贵、狂野与都市时尚、硬派越野与公路性能的极致追求更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深度诠释了“真实力派SUV”的内涵。

新PRADO普拉多长沙上市发布会将启-图1

11月25日,一汽丰田新PRADO普拉多即将荣耀登陆长沙市场,“舍我其谁”一汽丰田新PRADO普拉多长沙上市发布会,将在长沙兄弟连然奇生态农庄举行。互动赢丰厚大礼、趣味休闲时光、真人CS实战等环节将让广大车友在悠闲自在的时光中感受新PRADO普拉多的独特魅力。而“舍我其谁”的实力将再度续写新的越野传奇,霸气绽放家族荣耀,更将用实力点燃那些向往不平凡的心。

新PRADO普拉多长沙上市发布会将启-图2

作为经典越野车型之一,新PRADO普拉多在外观、内饰、科技配置、动力性能等领域有了全方位的提升,可谓是更豪迈、更智能、更先进,这些都必将带给您更加完美的驾驭感受。

新PRADO普拉多长沙上市发布会将启-图3

硬派越野新PRADO普拉经过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坚固大气,拥有更高的现代感与先进性;焕然一新的大灯组犀利流畅;凌厉的前保险杠造型,与发动机舱盖凹陷设计,让整车肌肉感更强,进一步突出新PRADO普拉多的硬朗之美。值得一提的是,可选装的后挂备胎设计,将进一步增添新PRADO普拉多硬派越野的味道。

新PRADO普拉多长沙上市发布会将启-图4

新PRADO普拉多长沙上市发布会将启-图5

内饰上,围绕着全新配备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新PRADO普拉多对中控台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更简洁清新,科技范十足;灵活多变的七人座椅设计,让用户可以轻松规划车内空间,满足其各种乘用需求。在材质用料的选择上,新PRADO普拉多也极为考究,营造出更加豪华与高品质的驾乘空间。

新PRADO普拉多长沙上市发布会将启-图6

新PRADO普拉多在继承“硬派、可靠、耐用”等经典家族基因的基础上,对越野配置进行了精粹升级与显著强化。新车将搭载7GR型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然为280马力,峰值扭矩365N·m,并配备有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更换全新的分时四驱系统,在时速100km/h以下行驶过程中,车主可以根据实际路况在两驱(H2)到四驱(H4)间自由切换,既保证了越野性能,又提升了驾驶乐趣,让越野变得更加纯粹、更加卓越。

新PRADO普拉多的到来,将以越野汽车的领袖风范,为消费者带来尊享卓越的越野用车生活,诚邀向往自由、挑战生活的车友加入丰田越野家族。

长沙华运通丰田

销售热线:0731-88225678

地址:长沙市三一大道348号

长沙申湘丰田

销售热线:0731-84027388

地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城C座

长沙华兴通丰田

销售热线:0731-88602888

地址:长沙河西金星北路永通大道(永通河西汽车城内)

长沙力天丰田

销售热线:0731-88225678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58号

长沙和信丰田

销售热线:0731-88277777

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时代阳光大道口往南100米(省工商银行对面)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