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睿欧对比伽途im8 27万元买车怎么选

近日,网上车市从东营经销商处获悉,途睿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17.69万元起。详情如下:

福特-途睿欧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途睿欧2.0T自动商务舱版2017款26.5826.58暂无优惠询价
途睿欧2.0T自动精英版2017款19.6919.69暂无优惠询价
途睿欧2.0T自动精睿版2017款22.3922.39暂无优惠询价
途睿欧2.0T手动精英版2016款17.6917.69暂无优惠询价
途睿欧2.0T手动精睿版2016款20.3919.391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福特Ford)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旗下的众多品牌之一,公司及品牌名“福特”来源于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姓氏。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03年,旗下拥有福特(Ford)和林肯Lincoln)汽车品牌,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Dearborn)。除了制造汽车,公司还设有金融服务部门即福特信贷(Ford Credit),主要经营购车金融、车辆租赁和汽车保险业务。

而与途睿欧进行对比的伽途im8,东营地区最高优惠为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福田-伽途im8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1.5L智尚型2017款7.096.990.1询价
1.5L智炫型2017款7.597.59暂无优惠询价
1.5L智尊型2017款7.997.99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福田汽车公司的全称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资产总额达140多亿元,员工2.6万余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湖南、湖北、辽宁、广东、新疆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在日本、德国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拥有海外研发机构的大型企业集团,包括欧曼中、重卡、欧V客车、欧马可高端轻卡、MP-X蒙派克、迷迪、风景传奇、奥铃、萨普、时代10大自主品牌,累计产销汽车超过330万辆,连续5年位列中国商用车产销第一名,其中轻型卡车连续10年稳居第一;连续3年位居全球商用车产销量第二位,仅次于德国戴姆勒公司[1]。2008年,公司累计销售整车409563辆,在全国单一汽车生产企业中销量排名第六;实现销售收入301 亿元,实现净利润3.45亿元。

目前途睿欧、伽途im8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47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