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对比沃尔沃XC60哪个好 2017款雷克萨斯NX直降0.5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绵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绵阳雷克萨斯NX全系优惠0.5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11月2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它于1983年被首次提出,但仅用十几年的时间,自1999年起,在美国的销量超过奔驰宝马,成为全美豪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过去,Lexus在国内的中文译名是凌志,2004年6月8日,丰田公司在北京宣布将Lexus的中文译名由“凌志”改为“雷克萨斯”,并开始在中国建立特许经销店,开始全面进军中国豪华车市。

而与雷克萨斯NX进行对比的沃尔沃XC60,绵阳地区最高优惠为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沃尔沃-沃尔沃XC60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2.0TT5 智行升级版2017款35.8929.896询价
2.0TT5 智进升级版2017款37.8931.896询价
2.0TT5 AWD 智进升级版2017款39.8932.897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沃尔沃,英文名为Volvo,瑞典著名汽车品牌,又译为富豪,该品牌汽车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沃尔沃汽车公司是北欧最大的汽车企业,也是瑞典最大的工业企业集团,世界20大汽车公司之一。

目前雷克萨斯NX沃尔沃XC60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