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进口)新车到店 最低报价优惠进行中

近日,网上车市从平顶山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平顶山奥迪Q5(进口)全系优惠6.18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奥迪-奥迪Q5(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45 TFSI quattro越野型 5座2013款61.855.626.18询价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5座2013款58.852.925.88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现为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产品有A1系列、A2系列、A3系列、A4系列、A5系列、A6系列、A8系列、Q7SUV)、R系、敞篷车及运动车系列等

文章内的价格为平顶山合作经销商提供,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询价了解详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