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最高直降2.2万元 降价竞争缤智

昂科拉最高直降2.2万元 降价竞争缤智-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昂科拉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7款 18.99 1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7款 13.99 11.79 2.2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7款 14.99 12.79 2.2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7款 15.59 13.39 2.2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7款 16.99 14.79 2.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别克  1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别克昂克拉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昂克拉外观设计刚劲有力,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与昂克雷有颇多相同之处,而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既赋予昂科拉灵活敏捷的动感身形。

别克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车内氛围以黑色为主,座椅采用了黑红拼接的配色风格,红色部分面料为Alcantara材质。同时车内缝线也采用了红色,显得更加运动与活力。此外,新车还配备安吉星、胎压监测、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拉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

昂科拉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昂科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