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 全新一代XC60到底新在哪

随着广州车展国产全新XC60的正式揭幕,它的上市也算是提上了日程。现款车型可以说宝刀不老,9年未换代的情况下,也仍然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毕竟当时超前的设计,安全和底盘的技术就算放到今天也不算过时。但毕竟,历史的车轮还是要前进的,我们还是希望这款沃尔沃旗下最重要的车型,能够让我们耳目一新。当然,全新XC60不只是耳目一新,它带着同级最强的配置以及最顶级的安全性,向我们展示了它不凡的实力。因此,我们将新老车型做一个详细的对比,来看看全新XC60到底新在哪。

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 全新一代XC60到底新在哪-图1

外观方面,新款与现款虽然各有各的美,但毕竟是属于两个时代的设计语言,明显全新车型更吸引眼球。雷神之锤的LED日行灯,作为沃尔沃最重要的外观标识,采用了开眼界设计,更加独特。说到传承,全新XC60的车身线条设计,秉承了60系列车型的动感,上扬的腰线营造出的动感,很受当今年轻人的欢迎。尾部的维京之斧尾灯,夜间的效果更加迷人。总之,北欧之美与众不同,全新XC60更具吸引力。

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 全新一代XC60到底新在哪-图2

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 全新一代XC60到底新在哪-图3

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 全新一代XC60到底新在哪-图1

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 全新一代XC60到底新在哪-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