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10 2.0T多少钱 大通G10优惠0.1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临沂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临沂大通G10全系优惠0.1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11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2009年,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厂商——上海汽车,以全球视野,主动出击,全面收购英国商用车公司MAXUS品牌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将MAXUS引入中国并命名为“MAXUS大通”。   上海汽车凭借与世界多家著名汽车厂商长年良好合作累积,以及荣威MG等高端品牌的成功经验,以MAXUS大通品牌为核心,规划了商用车全球市场发展方略。   MAXUS大通以全力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且具有国际一流技术水准的商用车产品为己任,凝聚上海汽车三十年整车制造丰富经验、顶尖研发能力、卓越精益六大体系,将创领国际商用车发展的最新潮流与科技趋势。通过对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敏锐洞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上海汽车这一创举树立了中国商用车发展的全新里程碑,开启了MAXUS的再次辉煌。

车市推荐:目前大通G10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0.1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8.9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