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元左右车哪个好 夏利N7现金优惠高达0.2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赤峰经销商处获悉,夏利N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4.69万元起。详情如下:

一汽-夏利N7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夏利N71.3L 自动舒适型2015款4.894.690.2询价
夏利N71.3L 自动豪华型2015款5.194.990.2询价
夏利N71.3L 自动尊贵型2015款5.295.090.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吉林汽车),企业的前身是一汽吉林轻型车厂,始建于1983年,原为吉林市地方企业,是中国微型汽车的诞生地。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