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威直降5万 酷威现车销售最低24.99万元起

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鸡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宝鸡酷威最高优惠达5万。详情如下:

道奇-酷威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2.4L两驱旅行版2016款29.9924.99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道奇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骨干企业。道奇牌轿车素以价廉和大众化称著, 颇受欢迎。“道奇”文字商标采用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图形商标是在一个五边形中有一羊头形象,在汽车上使用小公羊、大公羊两个商标。该商标象征“道奇”车强壮剽悍,善于决斗,表示道奇部的产品朴实无华、美观大方。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