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宝马一直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先驱者。无论是源自概念车BMW i3以及i8,还是推出不久的X1插电混动版、7系插电混动版,从轿车到跑车,以及SUV宝马在新能源车型市场的布局非常广泛。就在昨天,11月16日,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车型(530Le)全球首发。新车配备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9升,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1公里。这款车将于明年初国产上市,届时国产的宝马新能源车型将增至5款。

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图1

这款全新5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官方的全名叫“全新530Le iPerformance”(以下简称530Le),而你也许已经猜到了,没错,它就是替代上一代5系的530Le的接班人。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这款全新530Le与普通版本的5系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外形细节上增加了混合动力的标识和铭牌,看起来更具独特性。

外形设计

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图2

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图4

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图5

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图6

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图7

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图8

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图9

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图10

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实拍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图11

外形方面,全新530Le并没有和普通的5系车型有太大的区别,主要是细节之处增加了混动的专属标识,包括前中网格栅增加了蓝色竖条,左前方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标识,以及车身侧面增加了“eDrive”标识等。而排气布局依旧是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并没有因为新能源车的身份,而把尾喉隐藏起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