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心情 换一种活法 自驾奥迪Q7游甘肃青海

换一种心情 换一种活法 自驾奥迪Q7游甘肃青海-图1

换一种心情 换一种活法 自驾奥迪Q7游甘肃青海-图2

“你们是不是疯啦?天不亮就出发?”其实此时已经快8点了,甘肃这边和新疆类似,天亮的晚,黑的更晚。不过一般情况下,天黑着,人的困意也比较重。当我在酒店大堂的时候,看见大家一个个都有点“昏昏沉沉”的,但是出了门大家貌似精神了许多。什么情况?原来是外面有点冷,零下3度把老师们一下子就给“冻”醒了。

换一种心情 换一种活法 自驾奥迪Q7游甘肃青海-图3

换一种心情 换一种活法 自驾奥迪Q7游甘肃青海-图4

也许是我们都太“懒”了,也许是大家习惯城市的生活了,同行的老师们似乎已经许久没有看到过日出了。

 

换一种心情 换一种活法 自驾奥迪Q7游甘肃青海-图5

换一种心情 换一种活法 自驾奥迪Q7游甘肃青海-图6

这一路经常会有检查站,对于没有自驾游经验的朋友,我提醒您一句,别看这检查站新鲜就拿着相机一阵乱拍,如果让警察叔叔看到的话,您就自己掂量咯。

换一种心情 换一种活法 自驾奥迪Q7游甘肃青海-图7

换一种心情 换一种活法 自驾奥迪Q7游甘肃青海-图8

去往俄博梁的路途确实有些遥远,在路上难免需要休整休整。嗯?什么情况?当我下车去卫生间的时候,看到了一辆奥迪R8,原来它是随车队一起前进的。之前我们经常能看到有兰博基尼、法拉利进藏或者穿越的新闻,只不过那些都仅仅是个人行为,此次奥迪官方出动,开着R8穿越无人区。当然像一些越野路面,R8是不可能通过的,毕竟是辆超跑,你要让它完成SUV完成的事,那也不现实。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