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直降9.88万 汉腾X5现车销售最低0万元起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开封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1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9.8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汉腾-汉腾X5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汉腾X51.5TCVT豪华版2018款9.8809.88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 自成立以来,汉腾汽车潜心发展,已具备打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主打产品包含SUVMPV等系列乘用车型。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车市推荐:目前汉腾X5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9.88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