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长安奔奔现车优惠 远景X1送两千装潢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榆林分站编辑从吉利榆林博润4S店获悉,吉利远景X1近日优惠,现车充足,购车送两千元装潢,送全车膜送原厂脚垫(市场会随时波动,最终以展厅实际报价为准),有意者额不防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912-6665888

榆林哈弗H1现车优惠 远景X1送两千元装潢-图1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J-吉利-远景X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X1 1.0L手动青春版2017款 3.99 3.99 电询 有现车询价
远景X1 1.3L手动疯活版2017款 4.59 4.59 电询 有现车询价
远景X1 1.3L自动乐趣版2017款 5.29 5.29 电询 有现车询价
远景X1 1.3L自动玩家版2017款 5.79 5.79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吉利远景X1整体外形可爱敦实,前脸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车头线条圆润不失硬朗,顺延下滑的前大灯轮廓与银色的下格栅装饰形成“X”型前脸。吉利远景X1的前大灯采用远近光灯一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被设置在前保险杠两侧。吉利远景X1尾部采用双色搭配,以减少车尾设计的单调,尾部多端折面搭配后保险杠硬直线的设计。使得尾部造型立体有层次感。

吉利汽车  1.3L 正右侧

吉利远景X1的内饰设计运用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整体依然个性十足。拼色设计的内饰、双辐式的“D”型方向盘、灵感源自于冲浪滑板的中控面板等造型都能凸显出该车的独特之处。

榆林哈弗H1现车优惠 远景X1送两千元装潢-图2

发动机方面,吉利远景X1提供了两种发动机给买家选择,分别为代号为JL3G10A的1.0L直列三缸发动机以及代号为4A13的1.3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传动方面,吉利远景X1提供5速手动或4速自动两种选择,最高不超过6万即可拥有4AT变速箱,相信在同级别中会有明显竞争力。

榆林哈弗H1现车优惠 远景X1送两千元装潢-图3

榆林市博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榆林市博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912-666588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草海则村电厂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