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朗逸、朗行南昌对比试驾会结束

11月11日,是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盛会,也是倾“擎”体验,随“芯”所驭——上汽大众朗逸朗行南昌对比试驾会的日子。随着本场最后一位客户的满意试乘试驾体验,也宣告着本次试驾会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试驾会所设环节丰富。在上汽大众的产品内训师介绍下,现场的客户朋友对上汽大众的T动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T动力不仅代表着动力性能强劲,也有着高效节能省油的优势,凝聚了科技创新的智慧,必将引领未来!直观刺激的百米加速演练,让每一位在现场的朋友们,有幸见识到上汽大众朗逸朗行出众的动力性能;同时在弯道试乘试驾体验环节,每位客户朋友们都亲自开了一把,不管是朗逸还是朗行的内饰都沿用了大众家族经典的设计,多项科技配置与人性化座椅,令现场的每一位客户朋友对德系精湛的造车工艺赞不绝口!

相处的时间总是觉得很短暂,美好的瞬间只用来回忆那是远远不够。若是您还想进一步了解上汽大众的朗逸1.4T与朗行1.2T两款车型,详情请咨询上汽大众南昌特许经销商!或者到店咨询我们的销售顾问,欲购从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